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市财政收入突破35亿元

  岁末财税盘点,业绩再攀新高。截至2006年12月31日24时,我市财政收入达到35.7271亿元(不含上划省级部分),比上年增长47.3%,为调整预算数的105.1%;自2004年以来,我市财政收入已实现两年翻番。

这是记者从2006年12月31日晚召开的2006年度市财政决算座谈会上获悉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益,副市长王纲英,市政协副主席方涛荣出席座谈会。

  张庆军在座谈会上指出,岁末盘点,财政关门交割,2006年真可谓是企业赚钱、银行获利、财政增收、人民群众收入同步提高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上世纪90年代以来我市抓经济结构调整、工业投入和强化财政资金调度力度等打下的基础,更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金融、财税等部门全体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由此我们看到了铜陵率先发展、率先崛起的希望和潜力。

  张庆军强调,2007年是我市“十一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本届政府的最后一年。刚刚结束的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已明确提出了我市2007年的发展方向。金融、财税等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铜陵的发展大局出谋划策、辛勤工作;财税部门要不断增大地方税源,通过严格依法征税,均衡发展,以更好地发挥财税杠杆调节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并使有限的财政资金发挥出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要继续加大财税政策研究的力度,不断探索财税工作以及依法监管的新思路、新方法,以确保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实处。

  于勇指出,当前,在经济高速、高质增长的良好形势下,我们要稳下心来,着重研究、科学制定2007年的经济发展目标,尤其要考虑市场变化和国际形势变化因素,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从中确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对策,以确保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于勇同时就年度预算、资金监管和基本建设资金安排等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