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夺宝奇兵4》开拍 斯皮尔伯格:值得为它等待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影迷翘首以待了17年的电影《夺宝奇兵4》,将于今年开始拍摄,为新年伊始的影坛带来了好消息。本周,《星球大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宣布,他和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联手打造的《夺宝奇兵4》已经敲定了剧本并签署了相关合约,这部让影迷期待许久的经典影片上映将指日可待。

据悉,《夺宝奇兵4》预计将于2008年5月上映。本片由卢卡斯制片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派拉蒙影业负责全球发行。

  斯皮尔伯格:“值得为它等待”

  经典动作冒险片《夺宝奇兵》系列已经成为导演斯皮尔伯格与老牌动作明星哈里森·福特合作的最佳典范。不过,这个系列自从1989年《夺宝奇兵3》之后就没有延续下去。直到17年后,斯皮尔伯格的好友乔治·卢卡斯才计划筹拍《夺宝奇兵4》,并将分别担任导演和制片人,主演仍是哈里森·福特,而上一次他扮演学者型英雄印第安纳·琼斯还是在1989年。据悉,运作《夺宝奇兵4》这个项目已经历时10年,剧本几易其手,直到最近,制片人卢卡斯才给它亮起“绿灯”。斯皮尔伯格也表示,好事多磨,几经修改的剧本终于让人感觉“值得为它等待”,“我和卢卡斯、福特都为此而感到兴奋。”尽管目前正忙于其他几部新片的筹备工作,其中包括一部美国前总统林肯的传记片,但斯皮尔伯格还是决定抽出时间担任《夺宝奇兵》的导演。斯皮尔伯格说:“我们觉得剧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期待。我们希望它会满足大家对影片的所有期望。”

  卢卡斯:将会有“非常有趣的神秘事物”出现

  现年62岁的卢卡斯表示:“剧本已基本完成,我们要让第四集中出现一个大家从没见到过的琼斯。这部电影将会让人难以置信,这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夺宝奇兵》。”虽然卢卡斯拒绝透露这部电影的情节,但他表示这部动作片将会“注重塑造人物”,而且将会有“非常有趣的神秘事物”出现,“我想它会很酷的。”卢卡斯说,这部电影的外景地还没有完全确定,但一部分场景将会在洛杉矶拍摄。

  哈里森·福特:“尽管我不知道穿当年影片中的牛仔裤是否还合身,但帽子肯定没问题。”

  对于即将开拍的第四集,现年64岁的哈里森也很激动。虽然出演第一集时他才39岁,但哈里森称现在的自己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能因为琼斯再度和老友们回到片场”。对于已经年近七旬的年龄是否岁月不饶人的疑问,哈里森幽默地认为:“尽管我不知道穿当年影片中的牛仔裤是否还合身,但帽子肯定没问题。”

  1981年,由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推出的《夺宝奇兵》上映后就引起巨大轰动,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冒险动作片。老牌影星哈里森成功地塑造了琼斯博士这个充满智慧及冒险精神的考古学家,本片也曾获奥斯卡多项大奖,创造票房收入11.8亿美元。此后,哈里森、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的“铁三角”组合分别于1984年和1989年推出了《魔域奇兵》、《圣战奇兵》两部同样出色的续集。“影片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哈里森的个人魅力。”卢卡斯认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斯皮尔伯格 | 夺宝奇兵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