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温泉 体验男女共浴的乐趣(图)

  这次日本之旅有一个重要的地方要去,那就是鹤之汤温泉馆了,一直都想体验男女共浴的感觉……

  好不容易到了高原温泉站,雪下的更大了,早就看到鹤之汤的小巴士在等我们,也没想到这站这么多人下车,更没想到这些人也是搭鹤之汤的接送巴士!!天阿!我们这堆人和行李要从很挤的大巴士移到更挤的小巴士!真是难过,小巴士走的路十分难走,都是积雪,路上的风景真的很好,可惜在拥挤之下没有心情欣赏,好不容易到了新馆,人走了一半,总算轻松了,这天是我两个月前拜托日本留学的朋友帮我定的,为了这天,我不惜把所有旅日行程重新改过,就是这里,我到了鹤之汤温泉馆!

  就像所有连续剧一样,我们历经了千辛万苦,两三个月的规划,为了就是这个密汤中的密汤,果然一下车,我被所有情景给震撼住,大雪之下,迎接我们的事古色古香的木造牌楼,上积满不能在高的雪,其后的建筑也都很古老,周围的山景还有用雪筑成的洞穴,里面有烛光,真的是无法形容,仿佛我来到了一千年前的时空,一千年前的密汤……

  checkin之后,我还是怀疑自己是否在作梦,我们真的来到鹤之汤了吗?把行李放到房间,这房间古色古香,地板完全是日式塌塌米,整栋建筑完全是木造的,房间上只有悬挂一棵电灯泡,房间中间桌上还有留言簿,上面有过往的旅客的留言,留言里似乎充满了感情,等晚上时再仔细看,先打开窗户照相,窗外远处是重重山林,随着视线向远处渐渐消失,近处是堆满了雪的鹤之汤木造建筑,于是我们就照了两张相留念,然后再穿好大衣,出去拍照,外面依然是大雪不停,我们在这旅馆区域内绕了一圈,也杀了不少底片,照完相之后当然是泡汤喔!

  地铁 邂逅艳遇艺术

  男人意外憋死的情景

  牛人英姿不服不行

  人类十大创造之最

  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泉 | 巴士 | 房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