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方正阿帕比杯”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开幕

  随着12月26日方正科技“开启智慧生活”寒促发布会的召开,方正科技正式擂响了今冬寒促的战鼓,覆盖全国数千家店面的寒促活动也就此拉开战幕!本次寒促中,方正科技不但为全国用户准备了多款高性价比家用PC和笔记本,包含3万本电子图书的“图书馆”、能“开口读书”的方正畅听软件等精彩赠品,还举办了让用户展现自我、拓展思维的征文大赛——“方正阿帕比(Apabi)杯”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让大家敲动键盘,“秀”出才华,描绘美好生活,诉说心中畅想,还有机会赢取高达5000元的现金大奖!

  2006年12月26日-2007年2月28日,“方正阿帕比(Apabi)杯”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正式举办。

本次大赛由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更多优秀写作人才、推介高品质的学生文学作品。参赛者直接登陆大赛网址ds.idoican.com.cn提交参赛作品,根据网友投票决出最终奖项,获奖名单将于2007年3月6日-10日公布。

  本次网络征文大赛共设“阿帕比小作家”大奖6名,分别可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奖学金,并分别为“阿帕比小作家”的家长、辅导老师奉上“最佳教育奖”、“最佳辅导奖”的奖项,奖品为价值2680元的方正电子书手持阅读器。谈及本次大赛奖项的设置,方正科技方面表示,依托北大百年教育的得天独厚优势,方正科技一直在教育领域占据着不可动摇的领军者地位,而深知教育重要性的方正科技,不仅为全国各地的教育科研单位量身定做多款行业机型,更于寒促之际推出征文大赛,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并为家长、老师鼓励学生使用电脑进行学习、扩大阅读量和知识面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此外,大赛还设有“阿帕比优秀网络作品”奖20名,各奖励可免费阅读一万册电子书的读书卡(年卡)一张。参与评论、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阿帕比评论家”奖项(共6名),奖品包括价值2680元的方正电子书、价值899元的40G方正移动硬盘、价值299元的512M方正20周年纪念U盘等。丰富诱人的奖品,等着您来赢取!

  为鼓励大家的积极参与,本次大赛还设立了多项“参与奖”,大赛期间,每天上传并通过作品审核的前30名作者,均可获得免费阅读一万册电子书的读书卡(季度卡)一张。同时,所有获奖作者均可获得免费阅读一万册电子书的读书卡(季度卡)一张及精美的《方正阿帕比(Apabi)杯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优秀作品集》一册,获奖作品还有机会被正式出版。

  本次“方正阿帕比(Apabi)杯”中小学生网络征文大赛是方正科技寒促的重要活动之一,其所倡导的主题,与方正寒促“会读书的电脑,会说话的图书馆”的核心紧密契合,大大增强了用户与厂商之前的互动性,同时也将方正寒促“感受知识、增长智慧、创造财富”的应用理念更加深入地传递到用户心目当中。你还在等什么?开启智慧生活,创造更多荣誉和财富,就从今冬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方正电脑开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赛 | 征文 | 网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