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总统布什期待与民主党领导的新一届国会合作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三日电(邓悦)美国总统布什于三日在今年第一次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他期待着和新一届国会的合作。

  布什说,他和民主党人在会上讨论了未来两年美国所面临的当务之急,以及如何实现既定计划。

他说:“国会已经改变,但是(我们)对国家所承担的责任从未改变。”

  布什认为与两党人士,特别是一些民主党的新领导人一起富有成效的会谈使他备受鼓舞。他说:“现在是撇开政治理念分歧,把精力集中在国家未来的时候了。”

  在谈到具体细则时,布什首先表示他和新一届国会需要通力合作,“应该确保明智地使用纳税人的钱。”他希望接掌国会的民主党人能够和他一起在未来的五年内平衡国内预算开支。但他强调不能够增加国民的税务负担,并希望把他提出的减税计划永久化。他表示将在二月份向国会递交详细方案,争取在二0一二年之前实现国内预算平衡。

  同时,布什希望改革社会安全金以及健康福利保险,以使得美国的下一代能够受益于这些社会福利项目。

  布什还希望民主党给予他否决立法性的拨款法案中某些单项条款的权力。

  布什最后表示:“明天,第一百一十届国会议员将宣誓就职,我向他们表示祝贺。我欢迎他们到华盛顿来,并期待着和他们合作。”

  民主党将从周四正式开始主持国会参众两院的工作。这是过去十二年里民主党第一次完全掌控参众两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国会 | 民主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