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价格投诉元旦期间降四成(组图)

  本市价格投诉元旦期间降四成

  [2006.01.03]

  2007-01-04 16:33:16

  导语今年元旦期间,北京市价格检查部门共出动226人次,对580个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纠正价格违法行为24起,制裁金额53元。

  正文今天,北京市发改委的价格检查小组先后来到了雍和宫和北海公园,元旦期间,这些景点的客流骤然增多,景点会不会借机提价呢?
  正文经检查,上述景点并未出现任意提价的行为,景点内出售的商品也做到了明码标价。而停车乱收费是以往价格举报的一个热点,今天12358价格举报热线也接到了一个反映该问题的举报电话。

  正文经事后查实,该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并不存在价格违法的行为。从去年年底开始,北京市的物价检查部门就提前派专人到一些价格举报热点地区、热点行业进行巡查,所以,今年元旦期间消费者的价格投诉总量比去年下降了39%,3天时间共接到价格举报电话36个。

  北京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处处长 申京云从今年的举报情况看,主要问题还是机动车乱收费的情况,从统计看,占举报总数的78%。

  正文为此,北京市发改委将于今年出台新的措施,每月对此类问题在发改委网站上进行曝光。不但要公布乱收停车费的单位名单,还要对收费员的号码进行暴光。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6,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元旦 | 检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