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1月1日资讯(图)

> 首都经济报道 >> 咨询推荐 我要说说

  2007年1月1日资讯

  2007-01-04 16:46:10

  从1月1日起,中国公民从国内口岸入境时可免填边防检查入境登记卡,有效缩短中国旅客在边检口岸的候检时间。

  从1月1日起,全国公安民警一律使用新版人民警察证,各地自行制发的警察身份证件停止使用。新证正面压印彩色警徽图案,背面压印英文“CHINAPOLICE”字样,增加了职务和警衔。


  从1月1日起到3月31日,包括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五类纳税人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年所得中包括个人的股票转让所得,股票转让所得按盈亏相抵后的正数申报,对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而言,虽然其取得股票转让所得也要自行申报,但仍不征收个人所得税。

  从1月1日起,商品住房项目须在主体结构封顶后才能向其发放贷款。对已经受理的贷款,仍按照原规定执行。

  国家质检总局等单位发布的“禁氟令”从1月1日起实行,含氟的冰箱、冰柜将禁止生产销售。

  从现在起,市民可通过投票方式评选“2006信息北京十大应用成果”,并可获奖。市民可采取登陆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市信息办网站(www.beijingit.gov.cn)投票和短信投票、数字北京信息亭投票等3种方式参与。

  全国首家实行水果二维追溯码制度的北京市名优果品配送中心日前在顺义落成并投入使用,今后市民只要发短信就能获取所消费水果的产地、酸甜度、硬度等信息,如发现质量问题,配送中心负责在24小时内上门退换不合格果品。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监会已正式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业。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后,将设立专门的农村金融服务部门,积极完善网络服务功能,面向“三农”开展业务。

  从1月1日起,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将统一启用新的红色圆型婚姻登记标识,所有具有资质的婚姻登记员也将在胸前佩戴这一标识,让新人能够放心办登记。

  根据北京市国税局数据统计显示,2006年北京国税收入创下历史新高,共组织各项收入2483.9亿元,同比增加685.1亿元,增长38.1%。

  日前,卫生部公布的我国第四次儿童体格发育调查结果表明,我国儿童体格发育呈逐年加快趋势,30年间儿童平均身高长高6厘米。

  北京人口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论坛日前在京召开,与会专家认为北京市人口规模已达到世界大都市的标准,并位居世界第八位,预计到2020年人口将超过1800万。

  据铁道部统计,全国铁路2006年完成旅客发送量12.5亿人次,同比增运1亿人次,增长8.5%;货物发送量在连续两年增运2亿吨的高起点上,2006年完成28.7亿吨,增长6.8%。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6,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月 | 1日起 | 所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