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公开选聘“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公告

  为有效提升重点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加快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实施“11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的意见》(皖办发[2006]12号)规定,安徽省“十一五”期间,在承载我省“861”行动计划重要项目、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建设100个左右“产业创新团队”,选聘100名左右“创新团队带头人”和500名左右“带头人助理”,集中开展“861”行动计划重点产业项目的科技攻关、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06年,经评审在全省设立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高速铁路用车轮和机车用整体车轮研发”创新团队等27个“115”产业创新团队。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27名“创新团队带头人”。

  一、“创新团队带头人”选聘条件、职责和待遇

  (一)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年富力强,能够在第一线从事科研攻关工作;

  (2)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主持过重大科研攻关项目或重大建设工程,研发能力和科研成果为国内外同行所公认,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对本领域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够带领本创新团队赶超或保持国内外先进水平;

  (4)具有较强的指导、培养高水平创新团队的能力。

  (二)主要职责

  (1)负责受聘单位研发项目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组织带领本创新团队开展科研攻关、新产品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水平研发成果,促进研发成果及时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2)主持或参与受聘单位重大项目、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的咨询、研究和实施;

  (3)指导受聘单位的科研梯队和人才队伍建设;

  (4)组织开展受聘单位的国内外技术交流,带领本创新团队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

  (三)有关待遇

  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设置期一般不超过5年。设置期内,创新团队设立单位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规定,为创新团队提供必需的科研经费和岗位津贴。省人才开发专项资金按“创新团队带头人”每人每年5万元、“带头人助理”每人每年1万元的标准,补贴给创新团队设立单位。“创新团队带头人”及“带头人助理”按合同规定参与研发成果的收益分配。其他有关工作、生活方面的待遇,由创新团队设立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省、市有关部门对“创新团队带头人”及“带头人助理”申报职称、科研项目、经费等,给予重点支持,同等条件下优先。

  各“创新团队带头人”的具体招聘条件、待遇等信息,请点击各创新团队设立单位的网站查询。

  二、“创新团队带头人”选聘程序

  拟竞聘“创新团队带头人”的人选向设立单位提出竞聘申请,并填写《安徽省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申请表》。省外人选可采取“柔性引进”的方式选聘。创新团队设立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目标,对申请人进行评议、遴选,提出推荐意见,报省有关部门或所在市。省有关部门或所在市采取领导和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提出拟聘人选,报送省人才办。由省人才办提交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予以聘任。创新团队设立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确定“带头人助理”人选,组成创新团队。

  三、安徽省首批“115”产业创新团队名单

  1、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特种材料重大装备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创新团队(www.hgmri.com)。

  2、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浮法玻璃高效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创新团队(www.ctiec.net)。

  3、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金属矿产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创新团队(www.mimr.cn)。

  4、安徽省立医院“立体定向神经外科技术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创新团队(www.yyhr.org,www.ahslyy.com.cn)。

  5、安徽地质调查院“合肥市城市地质调查”创新团队(www.ags.org.cn)。

  6、安徽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安徽省主要旱作物遗传育种”创新团队(www.ahas.org.cn)。

  7、安徽省农业科学研究院“水稻遗传改良及产业化”创新团队(www.ahas.org.cn)。

  8、安徽农业大学“奶业生物技术研发”创新团队(htpp://oa.ahau.edu.cn,htpp://kjc.ahau.edu.cn)。

  9、安徽农业大学“优质高产小麦新品种培育及有关技术研究”创新团队(htpp://oa.ahau.edu.cn,htpp://kjc.ahau.edu.cn)。

  10、安徽中医学院“现代中药研发”创新团队(www.ahtcm.edu.cn)。

  11、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高速铁路用车轮和机车用整体车轮研发”创新团队(www.magang.com.cn)。

  12、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技术”创新团队(www.hnmine.com.cn)。

  13、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研发”创新团队(www.jac.com.cn)。

  14、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自动化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创新团队(www.jac.com.cn)。

  15、安徽叉车集团公司“14-45吨重型装备研发与制造”创新团队(www.helichina.com)。

  16、中煤特殊凿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超大型动力头钻机研制”创新团队(www.zmts.com)。

  17、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木塑复合新材料研发中试及产业化”创新团队(www.guofeng.com)。

  18、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文语音产业”创新团队(www.iflytek.com)。

  19、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治疗爱滋病药物PEG化天花粉蛋白的研发与开发”创新团队(www.ankebio.com)。

  20、安徽丰原发酵技术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农作物秸杆生产燃料乙醇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创新团队(www.bbca.com.cn)。

  21、马鞍山市惊天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拆除机器人研发”创新团队(www.giantchina.com)。

  22、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研发”创新团队(www.chery.cn)。

  23、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特种显示技术”创新团队(www.cndisp.com)。

  24、安徽宁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橡胶纳米复合材料及产品研发”创新团队(www.zhongdinggroup.com)。

  25、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电容器用超薄型聚酯膜研发”创新团队(www.tong-feng.com)。

  26、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环境光学监测仪器研发”创新团队(www.ldchina.cn)。

  27、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软包装材料研发”创新团队(www.novel.com.cn)。

  安徽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年1月4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新 | 团队 | 安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