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楼前成了废品交易场(图)

  本报讯(记者刘琳李环宇实习生李楠)一出家门,居住在南河沿29号院和龙爪槐25号楼的居民们就能看到满眼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为此居民们拨打市政府便民电话12345反映情况。

  现场一

  空地飞黄沙崎岖路难行

  位于宣武区龙爪槐25号楼的北侧是一片数百平方米的空地,空地上散落着不少砖瓦块和黄土,在这些砖瓦碎片上面,零星覆盖着黑色的防尘罩,有些已经被掀起,有的被黄土压在了下面。在这些砖瓦块和黄土里还夹杂着破床垫和一些杂物。
空地的西北部堆放着面积约为二三十平方米的木头堆。

  市民说法刮风天只能关窗躲屋里

  楼里的居民告诉记者,由于遗留在空地上的碎砖头和黄土一直没有人来清理,一些不自觉的人开始往这片空地上倾倒垃圾,还有一些收破烂的人也在这里做起了废品交易。赶上大风的天气,黄土掺和着垃圾飘得到处都是,居民们只好关上窗户躲在屋里:“楼里还有上百户的居民,赶上大风的天气,让我们如何出行呢?”

  相关反馈:记者从陶然亭街道办事处城管科了解到,这片空地应由市政管委进行规划,但由于该地的建设项目还未立项,因此就一直闲置了下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缓解居民们的出行困难。

  现场二

  垃圾门前堆屎尿遍地见

  昨天上午,记者在前门西河沿29号院内看到,由于邻居已经搬迁,赵先生家门前出现了一个占地约有百余平方米的空地。空地上遍布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平房前只要能站住脚儿的地方都遍布了粪便。

  市民说法

  门前成了露天厕所

  “自打邻居搬走后,这里变得又脏又乱。垃圾都堆成了小山,院子北边又在盖楼,大批的建筑垃圾也堆在这儿了。因为有新砌的围墙挡着,一些人甚至把这儿当成了露天厕所,大小便都在这里解决。”说起平房前的卫生状况,赵先生不由眉头紧皱。

  相关反馈:记者就此联系了宣武区市政管委,相关工作人员说,他将会尽快上报此事,并进行调查核实。如果情况属实一定会对垃圾进行清理。J015J002

  李环宇摄J015

  图为龙爪槐25号楼前场景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环宇 | 居民 | 空地上 | 垃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