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罗大佑进京助阵李宗盛(图)

  李宗盛演唱会神秘嘉宾曝光 除张艾嘉、梁静茹外 另一个重量级人物将加盟———

  今晨,李宗盛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演唱会的嘉宾已经确定,是他的好朋友罗大佑。届时罗大佑将携带价值4000美元的吉他来京,为李宗盛演唱会加油打气。

  李宗盛《理性与感性》演唱会将于2007年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截止到现在,李宗盛演唱会的嘉宾已经有三人曝光:张艾嘉、梁静茹、罗大佑。

  李宗盛说,20年前他还是学校木吉他队成员的时候,罗大佑已经是巨星了,“他是我的偶像,我看他的时候是‘仰望’的心情。
罗大佑是我非常崇拜的一个人,他创造了台湾音乐的一个历史阶段。”对于罗大佑将亲自助阵演唱会,李宗盛表现得很激动。

  2004年罗大佑的台北演唱会上,李宗盛也曾作为嘉宾出席,并与罗大佑同台飙歌,现场演唱了罗大佑的经典作品。此次演唱会两人的合作曲目还在研究当中。李宗盛透露,可能会合作一些对他们俩都有影响的作品。

  李宗盛表示,他和罗大佑私下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都是各忙各的,没有太多的时间联络。“不过我最不能忘的是我第一次在北京过年,我是一个人,女儿回台北过年了。我接到大佑的电话,说小李,你一定要来!我们一起过了农历年。”

  罗大佑将在演唱会上展现的那把木吉他,是从李宗盛的吉他工场买来的,据说花了4000美元,可谓见证着两人的友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张艾嘉 | 罗大佑 | 罗大佑 | 演唱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