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校园新年枪声再响

  新学期第一天,美国再次发生了校园枪击案。1月3日,枪声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1所中学内响起,1名学生在楼道里被打死。事发后几小时,警方逮捕了同为学生的肇事嫌犯。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3日清晨,过完寒假的学生们第一天回到学校。

7时30分,可怕的枪击案发生了。枪击案是在学校大楼楼道的储物柜附近发生的,死者名叫山姆农·科克。目击者说,枪击者在近距离对射击对象连开3枪。鲜血溅到锁柜上,学生们都被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坏了。二年级学生克拉克说:“受害者被打中,他就像冻住了一样,朝后摔向储物柜。”另一位同学说:“枪响时,我正在楼道中。我以为是在放炮。但我向角落一看,发现有人躺在地上。我还看见储物柜上有血。”

  14岁的新生山姆·索说,她听到枪声是在早晨7时3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学校餐厅。她说:“大家都在高喊到体育馆里去。起初,我们以为是在打架。后来,教师来到我们的餐桌旁,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事发两个小时后,警方在距离学校几公里远的郊区将肇事学生抓获。当时,他正在那里若无其事地闲逛。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他的杀人动机。警方没有立即公布他的姓名等详细情况。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迅速关闭。一个小时后,学生们都被送回家中,当天的课被取消。 康炘冬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校 | 警方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