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罗森激怒球迷(图)

  姚明正在家歇着养伤,个别爱惹是生非的美国人也闲不住了。有个叫查理·罗森的所谓NBA专家,居然在福克斯新闻网上说,他的医生朋友说“姚明疑似巨人症症状,职业生涯不会太久”。

  此言一出,不仅激怒了国人,也使火箭队的美国球迷七窍生烟。球迷们在论坛上抨击罗森“胡说八道,他就是个‘姚黑’”。并强烈要求他的老板解雇他。

  既然是个NBA专家,罗森就应该清楚什么是巨人症。巨人症从外观上看,个子巨高,四肢长度失衡,臂展大大超过身高。
巨人症行走迟缓,晃晃悠悠,他们的父母一般都个矮。巨人症一般新陈代谢失常,血糖异常,脑内有垂体瘤。如不及时做手术,就会出现早衰,身高回缩。

  姚明已在美国5年,不知罗森采访过姚明没有,近距离观察过姚明没有。这些巨人症症状,在姚明身上有一点没有。姚明身材高大,缘于父母基因。他的父亲姚志源2.08米,年轻时是上海队中锋。母亲方凤娣1.88米,曾是中国女篮中锋。如果姚明小时候家境宽裕,营养跟得上,他会长得更高大强壮。一个东方人,经5年磨砺,已经适应了NBA的强烈对抗。如果有巨人症症状,恐怕早被NBA的大家伙们给整趴下了。

  美国是世界科技最发达的国家,包括医学在内。当初休斯敦火箭把姚明选中后,肯定会进行严格的体检。要是有巨人症症状,不早就检查出来了,还能拖到今天?再说了,NBA年年要体检,怎么没有一次检查报告说姚明有巨人症症状?

  说穿了,是个别美国人容不下在NBA如日中天的姚明。你想呀,NBA 原来就是美国人的,后来为了商业的需要,才向世界大举进攻。姚明红了有什么不好,他不也给NBA长了脸、创造了价值吗!罗森要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任,信口雌黄不行。斯特恩应该制裁罗森!

  本报记者孙保生J078

  图为:为迎战超音速队,休斯敦当地时间2日上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进行了2007年的第一次训练。姚明也来到了丰田中心,继续自己的恢复性训练。

  下午1点半左右,从球员通道门外开进来一辆小车,开往更衣室门口。一会儿,结束力量训练的姚明身穿浅色运动服,拄着拐杖走了出来,坐上了小车。虽然在养伤,但姚明看上去心情不错。受伤以来,姚明没怎么闲着,坚持来丰田中心,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器械和上肢力量的练习,以保持自己的状态。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森 | 巨人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