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知少年外滩“攀岩”

  惊扰游客还以此为乐

  晚报讯夜晚,外滩建筑群在彩灯照耀下,更显璀璨夺目。就在游客纷纷为之陶醉时,一些年少无知的孩子却不顾劝阻爬上建筑的外墙嬉戏。“不是想跳下去,只是觉得好玩。”男孩如是说。

  “外滩是上海的缩影,在外滩古老建筑下面拍照,很有纪念意义。

”来沪旅游的秦先生说,正当他举起相机准备拍下这些建筑时,却看见两个男孩爬上了离地3米高的建筑外墙,两人时而坐下、时而起身打闹,既危险,又煞风景。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九江路外滩时,两个男孩仍在3米高平台上追逐嬉戏,并捡起石子投向地面游客。在地面上还有3个男孩也正准备向上攀爬,被及时赶来的城管人员制止住,3名男孩与城管人员发生争执。10分钟后,墙上两名男孩跳了下来。“爬上去玩玩,我们又不是跳楼,着什么急。”男孩下地后,还责怪起城管人员。随后5名男孩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随身携带的一叠报纸撕得粉碎,并用脚踩着玩。5分钟后,几名男孩扬长而去。

  “几天来,都看见这帮孩子在这边玩,他们都是未成年人,处罚也难办,劝阻又不听。”城管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孩子都在15岁左右,从外地来上海,平时在南京路和外滩散发小广告,发完了广告没事做,他们就在外滩爬墙取乐。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外滩 | 男孩 | 城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