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鞍山公安机关开展冬季治安专项治理

  2006年12月30日上午6点整,马鞍山市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公安民警从各分县局闪电出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突击清查和抓捕行动,打响了公安机关冬季治安秩序专项整治的第一仗。

  为了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和谐,该市公安机关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决定在全市开展近2个月的治安秩序专项治理行动,集中力量打击一些多发性犯罪活动,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遏制刑事犯罪高发势头,确保该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12月30日的第一次集中行动中,各分县局和治安、刑侦、巡警、禁毒、交警等各警种联袂出击,突击清查了城中村和城郊结合部、交通沿线、矿山、建筑工地工棚、马钢新区工地及周边、企业和学校周边地区、歌舞厅、网吧等娱乐服务场所和旅店、各类废旧物品收购场所以及机动车辆交易场所,对所有出城卡点都加强了盘查,对可疑人员进行网上比对。花山公安分局在清查行动中成功抓获了4名网上逃犯,在沙塘路出租私房内抓获利用“色诱”盗窃的嫌疑人李某、王某两人,缴获面值5000多元的假币。经查,两人先后盗窃作案7起,案值8000余元。雨山公安分局通过清查缴获被盗摩托车、电动车5辆,自行车5辆,捣毁非法收购废旧物品的黑窝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小店7家,共收缴各类烟花爆竹120余件,价值万余元。金家庄公安分局在行动中根据摸排的线索,成功摧毁一重大盗窃团伙,擒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系列现行盗窃案11起,案值3万余元。楚江公安分局在清查中捣毁了一个制造假酒的地下窝点,收缴假冒的“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51箱,案值数万元。另外,该分局还在行动中当场抓获正在用切割机盗割电缆的不法人员,收缴被盗赃物和作案工具。

  在此次统一行动中,警方清查了1500多处出租私房、旅店、网吧、废旧物品回收站,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0多人,其中网上逃犯4人,11人被刑事拘留。通过清查,警方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多起,收缴非法收购的废钢20多吨、被盗割的电缆近1吨,查扣被盗窃的摩托车、电瓶车7辆,取缔非法收购站点24家。(牛志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盗窃 | 清查 | 公安分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