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滑雪场拾手机归还

  昨日上午,王先生陪女友前往蓟县玉龙滑雪场滑雪。游玩中,王先生在滑雪场餐厅附近拾到一部价值数千元的高档手机。王先生在原地等待20多分钟后,终于等到失主,将手机归还。

  事发时,王先生刚和女友用过午餐,两人一走出餐厅就在滑雪场边发现一部名牌高档手机。

“这肯定是其他滑雪者掉落的!”王先生的女友说。随后,王先生让女友在原地等待,他进入餐厅询问。他在餐厅询问了一圈也未找到失主。随后,王先生返回与女友一起等待失主。

  不久,王先生拾到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王先生立即接听了电话。“您好,我刚才滑雪时手机掉了,是您拾到了我的手机吗?”此时,发现手机丢失的失主利用朋友的手机打来电话。随后,王先生与失主约定在滑雪场餐厅见面,并将手机归还。

  新闻线索提供 孙女士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