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7座菜市场全达“国标”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和平区“创卫办”对长春道菜市场、福安街菜市场、河北路菜市场等10个菜市场按照“国家卫生城区”的标准升级,目前已全部达到“国标”。

  福安街菜市场内的新型货架摆设各种菜品,并设有调料等配套货品。

市场将净菜入市,蔬菜装筐,并配备垃圾箱、袋等环卫设施和冷暖设备。据介绍,为达到国家卫生城区的环保标准,整个菜市场修建了完整的污水排放系统,彻底解决以往占路农贸市场污水外溢对环境的破坏。

  另外,南开区积极推进菜市场建设,已经新建和改扩建七座“国标”菜市场,重点建设二马路菜市场,打破该地区没有封闭菜市场和占路经营现象严重的现状。截至目前,该区三年共新建和提升改造菜市场26个,总面积68000平方米,累计投资达590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菜市场 | 国标 | 新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