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5分钟列车搜捕抓获命案在逃犯

  日前,天津铁路公安处沧州站派出所民警协助苏州民警在列车上抓获两名聚众斗殴致人死伤的嫌疑人,整个抓捕过程仅用时15分钟。

  “天津铁路公安处沧州站派出所吗?这里是天津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刚刚接到苏州市公安局发来的《协查通报》……”沧州火车站派出所值班的副所长李观明通过《协查通报》了解到,两名嫌疑人于去年12月4日在苏州市工业园的一起聚众斗殴案中造成一死一伤,案发后两人潜逃,当地民警通过相关线索判断,二人可能乘坐188次列车企图逃至沈阳,目前该列车即将抵达沧州火车站。

  李所长迅速安排警力做好搜捕工作,5分钟后,188次列车到站,铁警们跳上列车,与车上的两名乘警组成了临时抓捕小组。

  抓捕小组先是查阅了卧铺车厢登记本,在确认没有发现嫌疑人毛某的行踪后,迅速转至硬座车厢,由两名民警把守住车厢两侧车门,其余人员换上列车员制服进入车厢,以检查身份证和车票为由寻找“穿黑色夹克、光头,头上有疤”的嫌疑人。巧合的是,铁警们刚进入第一节硬座车厢,便锁定了一男一女。在查验了两人的身份证后,确认其就是苏州警方的通缉嫌疑人。而此时,距铁警们接到《协查通报》,还不到15分钟。

  目前,嫌疑人毛某(37岁,河南省人)和张某(女,19岁,四川省人)已被押回苏州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嫌疑人 | 苏州 | 车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