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视的孩子可以摘掉眼镜了!

  家长的困惑(一):

  孩子成绩下降,家长刨根问底才知道。孩子是看不清黑板,但是又不敢和老师说。家长想给孩子配眼镜但是又怕以后摘不掉。

  家长的困惑(二):

  快要开学了,4个月前孩子刚配的眼镜又看不清楚了。

为什么孩子戴眼镜后,还会度数不断加深,一年都换了3次了。

  家长的困惑(三):

  怎么能控制视力下滑,又能让视力逐步提升呢?难道孩子近视后,真的就一辈子离不开眼镜了吗?

  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专家谈——

  发育成熟前的孩子,视力是可以恢复的。

  首先,家长应该了解孩子近视处在什么阶段:

  一、近视征兆:

  1、爱揉眼、眨眼、斜视、眯眼;2、黑板看不清、看电视往前凑;

  3、视疲劳:眼干涩胀痛、流泪;4、脑疲劳:头晕,注意力不集中;

  孩子出现上述现象,说明可能已经近视了,应立即进行视力检测,准确了解视力状况,尽快进行视力恢复,才能有效控制;若不负责任地一副眼镜了事,会加强眼睛依赖感,丧失自身修复功能,反而加深近视!

  二、假性近视:是单纯的睫状肌痉挛引起的,通过科学的方法,提高睫状肌的力量就可能将视力恢复到1.0以上。

  三、混合性近视:经过检测只要眼内组织发育还未定型,即使视力已经较为低下,通过科学的方法,视力还是可以提高3至5行。

  四、真性近视:通过光按摩和提高视紫红素的合成量可以稳定视力,让孩子的视力不再年年下滑。

  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定于元月6日-7日开展近视弱视康复指导活动。活动细则1、免费为近视的孩子,进行真假近视的鉴定,判断孩子视力的恢复潜力。

  2、专家会根据十几年的成功经验积累,有针对性地制定视力恢复的组合方案,帮助近视的孩子提高视力。

  3、全程跟踪,每月定期复查,根据孩子情况及时调整。

  活动人群6至16岁近视、弱视的儿童青少年。

  特别提醒因为每个孩子近视类型不同,预约的专家也不同,所以请家长一定要凭学校通知或电话提前预约。(接待能力有限每天30名)

  预约电话:6526462565264627活动地址:王府井大街99号世纪大厦A座80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近视 | 孩子 | 眼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