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文昌琼海交界处连发命案 婚外迷情三人丧命(图)

  海口晚报网1月4日讯

  2007年1月2日上午,文昌市重兴镇某村邓家后山的一片树林里,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这一惊人发现再次引爆了三天前发生在该村的一宗水库沉尸命案。3天时间内接连发生三命案,这一消息在整个琼海市长坡镇及文昌市重兴镇炸开了锅,也引起了省公安厅、文昌、琼海等地公安部门的重视。据当地警方初步认定,这三起命案疑是因偷情起祸的。

  胡椒地惊现一男一女尸体

  1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赶到案发现场时,看到警车正在撤离。
在案发现场文昌警方的警戒线将整座山坡圈了起来。走进山中,一路上看到法医遗留下的手套,在一处案发点留有一滩血迹(见图),而另一处现场则留下警方的记号。两具尸体已于昨日被文昌警方运去尸检。

  据报料人称,两名死者为一男一女,男的为邓某,今年44岁;女的为琼海市某农场人阿红(后嫁到文昌重兴镇某村),30来岁。在现场,文魁村知情人告诉记者,最先发现男尸的人为邓某的家人。邓某事发前未在家,打通邓某电话没人接听,家人就上自家后山去寻找。1月2日上午上午8点许,家人在自家胡椒地里看到邓某在一株树上吊死了。而当家人及村民将其尸体抬下山的过程中,在这座山的另一处又发现了阿红的尸体。村民们发现,阿红是被人用铁锤击中头部致死的。

  水库内惊现半截沉尸

  同在一个村委会又发现两具尸体,这一消息立即在附近的文昌市重兴镇、琼海长坡镇炸开了锅,重兴镇某村的村民为此联想到两天前位于琼海市长坡镇陈占水库内发现的另一具男尸。记者随后赶到该水库,只见该男尸仍在水库中间的一个土堆上。村民们说由于还未找到双肢,警方仍没将其运走。

  “此案与前两天在琼海市长坡镇(即与文昌市重兴镇某村交界的一水库)里发现的男尸有着密切的关系。”村民们普遍认为,由于水库中发现的男尸,其生前与在后山发现的两具尸体的人关系密切,而且非常特殊。

  据村民介绍,2006年12月30日,有渔民在该水库(与文昌市重兴镇某村交界)中发现一具被截掉两肢的男尸。村民们称,该男尸系该村委会雅造村民颜某,45岁,尸体被村民发现时上半身仍被绑住,浮出水面时还绑着一块石头,但下半身的两肢已被截掉,不知去向。

  两起命案系情杀所致?

  “这三起命案的主角关系比较特殊。三方都是各有家庭的,并各自育有三个子女。”采访中,该村一名知情人称,他们三人都是文昌市重兴镇某村人,平时三人接触频繁,关系密切。

  该知情人说,邓某与阿红有长达十几年的“情人”关系,整个村的人都知道。从事农夫车营运生意的邓某经常殴打其老婆,其老婆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阿红的老公唐某是残疾人,对在村里做海鲜生意的阿红也管不了。

  “在水库命案被发现的当天,邓某还在现场看‘热闹’。当他看到尸体时,村民看到邓的反应不正常。”知情人说。

  据该人士说,水库命案的发生,是因为坐牢被保释回家仅3个月的颜某从中插足所致。颜某回家后不久,中了私彩3万多元。颜某在自家建房时与阿红频繁接触,被邓某发现。邓某很生气,扬言要打颜某。有一次,邓某警告颜某称,阿红是其情妇,叫颜某不要再纠缠阿红。后来,颜某答应不再和“阿红”来往,事后双方还在一起喝过酒。但颜某无法割舍阿红,过后仍与她接触。邓某对颜某在入狱前欠他的2000元钱,中奖后也未还,并从中插足进来感到很气愤。知情人说,颜某的死可能与邓某有关。至于邓某及阿红的死,知情人称,双方死前曾相约到后山一起服药自杀,但由于阿红害怕,为此邓某将阿红杀死后上吊自杀。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此案。(苏桂除 摄影报道)(来源:海南经济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村民们 | 1月 | 尸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