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雾天能见度20米天津试行高速公路不封闭

  人民网天津1月4日电“大雾,高速公路封闭”,消息令人心焦而无奈。今天清晨,天津降雾,连接市区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的津滨高速公路在7时30分后的上班高峰,天气能见度达到20米,公安交警警车带道分组引导通行。

  通行的车队每组由两辆警车,分一、二车道同时引导,后跟高速公路专用带道车,控制车速,入口处每20分钟放行1个车组,每个车组50至80辆机动车,时速控制在每小时20至30公里。高速公路开启可变情报板,提示司机“严禁超车”、“打开示宽灯”、“不得超速”、“严禁货车上路”(能见度20米至50米间禁止货车通行)。至上午10时,津滨高速公路全线正常开通,共引导2000余辆机动车,未发生一起事故。这是新年天津公安交通管理局第一次实施雾天能见度20米以上不封闭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措施。津滨高速力争成为天津第一条全天候开放的高速公路。

  据了解,天津公安交管局实施雾天高速公路安全通行的措施还有,能见度40米至50米时,高速公路沿线每30公里设1辆交通巡查警车,断续放行,每10分钟放行1个车组,每车组20辆至30辆机动车,时速控制在每小时30公里至50公里;增加清障救援车辆和人员,建立通行路段清障和救援联动机制;高速公路入口处安装可变电子显示屏,设立语音提示设施,逐车提示进入高速公路客车;高速公路安装带照明或射灯装置的雾天提示、警告标志;高速公路每5公里设一处监测点,每2公里安装一处视频监控系统和雷达测速设施,全程路况监控和测速监控。近期,天津公安交管局将在通往滨海新区的京津塘高速公路杨村至塘沽段、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天津段逐步试行这些措施。(陈杰杨毅)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公路 | 天津 | 公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