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将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 中国纪检监察系统即将展开五年一次的评先表彰活动,100个集体和180名个人将分别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共十六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秉公执纪、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这次拟表彰的对象分为两个层次,一是以中央纪委、人事部、监察部名义对100个先进集体和180名先进工作者,分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另外还从180名先进工作者中评出10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二是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成绩显著的299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以中央纪委、监察部名义予以嘉奖。

  何勇说,受到表彰的100个先进集体中,市(地)级以下的纪检监察机关或机构76个。这些先进集体都能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和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取得了突出成绩。

  受到表彰的180名先进工作者中,处级及以下干部156名。299名受嘉奖的人员中,处级及以下干部有276名。他们有的长期战斗在办案第一线,无私无畏,秉公执纪,积极发挥重要的组织和骨干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纪国法的尊严;有的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有的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埋头苦干,身患重病仍坚持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何勇表示,这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体现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政治品质、道德修养和工作作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检监察 | 系统 | 先进集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