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豆猛回调 多头忙砍仓

  受到国际商品期货整体疲软的影响,元旦长假过后首个交易日连豆期货各合约跳空低开,其中主力5月合约以2851低开51点。节后行情的突然逆转令持多过节的多头措手不及。

  伴随着期价的回落,多头开始表现出恐慌,砍仓盘层出不穷,进一步对盘面构成压力。

与此同时,小麦、玉米等其他品种的大幅回落也严重打击了多头人气,最终连豆主力5月合约以2815点报收,收跌89点。

  结合K线图来看,昨日大幅跳空低开,又收出中阴线,彻底破坏节前的上涨形态,目前期价将面临2800支撑的考验。如果2800整数关口不能对期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后市将面临再度回落,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此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

  国际期货市场基金是主要参与力量,基金的操作动态对行情的影响至关重要。随着新年度的到来,投机基金的态度看上去也发生了一些转变,他们正在抛售商品期货,将更多的热钱投放至证券市场。这一举措导致玉米、小麦、豆油、原油、金属等商品市场出现大幅跳水并突破均线支撑,整个商品市场被疲弱氛围所笼罩。

  在基金调整仓位的同时,投机卖盘以及利多消息的缺乏导致期价快速回落。一些市场参与者也趁机兑现获利,助推行情跌势。这次回落可能让投资者重新审视大豆的供应基本面,让供应基本面重新成为左右行情的主要力量,后市不排除连豆出现深幅回落。

  从基本面来看,目前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南美大豆的生长状况。南美大豆自从播种以来,气候条件一直保持良好,不管是对于播种还是作物生长都是十分有利。可导致大豆减产80%的锈菌病目前尚未全面发作,且播种面积基本与去年保持持平。总体来看,南美大豆给盘面乃至全球大豆市场带来的压力都不容忽视。再者,美国大豆库存仍旧处于历史高库存区域,大豆供应仍然充足。从中长线来看,我们不能小视全球生物柴油以及食用油增加对大豆带来的长期利多支撑。

  综合来看,经过前期的上涨后而呈现暴跌的盘面预示着大豆此轮上涨的结束,后市将面临基本面的压力而出现一波回调行情,中长线仍将会直面豆油需求强劲这一利好的刺激。在关注大豆回落的同时,投资者应时刻关注豆油市场的动态变化,做好空翻多的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豆 | 回落 | 行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