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畅想2007()

  2006年已经过去,2007年即将到来。岁末年初预测明年的趋势,虽然是个风险大于收益的活,难度不亚于预测世界杯的冠军,依然要勉力为之,只是希望不要步贝利大叔的后尘。

  GDP

  2006年中央政府明显加大了宏观调控力度,压缩了固定资产投资比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2007年整个国民经济运行将向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会偶有冲突,局部时间、局部地区过热的经济可能引发更加严厉的宏观调控措施。全年GDP增长率预计在9.5%-10.5%之间。

  通胀率

  2006年1至11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增幅仅有1.3%,但是11月份CPI同比增长1.9%,增幅跃至当年内最高。同时,央行统计的商品价格指数(CGPI)强劲反弹,11月份同比涨幅则达到4.1%,增幅也创下当年内新高。

  从诸多方面的信息综合判断,2007年物价上升的趋势将会十分明显,CPI同比极有可能逐步加速,突破2.5%。当然,有关部门可能出台一些政策来平抑物价。

  利率

  预计在2007年,中国人民银行将提升存贷款利率0.54%—1.08%。央行将采用各种手段回收过多的流动性,其中包括提高存贷款利率。

  币值

  人民币币值问题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在一两年内基本的趋势就是螺旋向上,每年的幅度应该在5%以内。如无意外,一次性的升值将不可能再出现,这是中国人民最理智的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月 | 趋势 | 宏观调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