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3歹徒入室抢劫新婚夫妇 新娘父母血战击退劫匪

3歹徒入室抢劫新婚夫妇 新娘父母血战击退劫匪

民警摁住劫匪

    婚礼抢劫案半年后劫匪终落网

  新婚之夜,熟睡中的新郎、新娘被攀窗入室的歹徒捆绑。新娘趁歹徒翻找财物时,悄悄用小灵通拨通了父母家的电话,新娘的父母闻讯赶来,在打开房门的瞬间,与歹徒遭遇。年过六旬的夫妇与歹徒展开殊死搏斗,身负重伤击退劫匪。1月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三名歹徒已被警方抓获,他们还是2006年沈阳“串联42号”系列盗窃案的作案者。

  新娘父母血战三歹徒

  2006年5月24日凌晨2时许,住在于洪区教师新村居民黎敏家的电话响了,是新婚女儿家的电话号。

拿起电话,却没听见女儿说话,电话里隐隐传来女儿愤愤的喊声:“你不就是想要钱吗?!”是不是女儿和女婿吵架了?黎敏与丈夫赶紧拿着手电筒下楼,往隔壁单元三楼的女儿新房赶去。

  到新房门口后,黎敏按了几下门铃,没人开门。黎敏赶紧掏出钥匙打开房门,刚一进门,一个黑影就扑过来,摁倒黎敏,照着她头部就是一刀。黎敏奋力躲闪,只划伤了她的右脸。歹徒又挥刀向她脖子砍去,黎敏死死抓住刀刃,一边和搏斗一边呼救。赶到门口的老伴听到呼救,马上举着手电筒冲进来,奋力打在正往前冲的另一个黑影头上,与其搏斗起来。黑暗中,黎敏同丈夫与三名匪徒厮打成一团。被捆的女儿、女婿挣脱掉绳索,匪徒们最终落荒而逃。

  老两口在这场搏斗中挂了“重彩”。黎敏的右脸被尖刀划开了一个大口子,脖颈处还有好几处刀伤,握过刀刃的右手已经被锋利的刀刃割破。老伴的伤势更严重,他被刺中七刀。

  “婚礼抢劫”“意外”告破

  “婚礼抢劫案”曾在沈阳引起震动,沈阳警方全力侦破此案时,浑南警方在侦破另外一起大案时,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去年5、6月间,沈阳发生了多起攀爬阳台入室盗窃的案件,警方经过技术分析,确认是同一伙歹徒所为,并将此系列盗窃案定为沈阳2006年“串联42号”案。去年12月末的一天夜晚,浑南警方巡逻到融顺小区时,看见两个人从小区走出来,两人看见警车后转身就跑。民警随后追赶,将两人堵到一栋居民楼里,缴获了500元赃款和两把匕首。经审查,两名男子分别叫李宝冕(黑龙江人)、刘春玉(开原人)。两人交待了百余起入室盗窃案,不仅市内五区,沈阳周边的一些城乡结合部、农村他们都去做过案,居民住家,小卖部、小饭店、学生宿舍、美容院他们都去过,从香烟、摆件到手机、项链,什么都偷。

  审讯中,嫌疑人李宪东(盖州人)浮出了水面。李宪东落网时吐露出一件案子:“我们在于洪区教师新村干过一起,那次动刀了。”民警获悉,震动沈城的“婚礼抢劫案”,正是李宪东、李宝冕、刘春玉干的。此外,他们用同样手法,从酒店跟踪新婚夫妇至铁西区富工一街某住宅楼,当晚入室抢走人民币25000元和一些首饰等。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入室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