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黑头”轿车兼职拉客

  本报讯昨日下午,省客运总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合淮线客运整治至今已20余天,效果比较明显,数十台违规经营车已被清除。206国道合肥至淮南段是我省主要的交道干线,但该路段非法从事旅客运输的问题却屡禁不止,特别是一些“黑头”轿车利用其灵活性、流动性和隐蔽性的特点,长期从事旅客运输,严重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给旅客带来安全隐患。

为彻底改变这种现状,2006年12月10日起,合肥、淮南两地运管部门联手对合淮线客运进行整治,整治20多天来,已查获各类违规经营车数十台。据了解,目前合肥至淮南专线的所有正规班车都从合肥客运总站发车。合肥客运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合淮线两地间共有正规班车约110辆,当初没有“黑头车”扰乱时,日发送客流量能达到1800至2000人次,但随着近两年这条线上的“黑车”日益猖獗,部分客流被“黑车”分流,使得正规班车客流量大幅度下降,平均每天只能发车五六十台,日发送旅客只有1000多人次。该负责人说,这次两地运管联合整治启动后,至今效果比较明显,目前每天比整治前多发10多台车,日发送客流量能达到约1600人次。

  (本报记者 刘建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运 | 合肥 | 整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