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居民楼顶溢水月余无人修理 水流直落18米似下雨

居民楼顶溢水月余无人修理 水流直落18米似下雨

天台溢水长达一个月,电线一直被水浸湿,造成安全隐患。郭柯堂 摄

  广州一居民楼楼顶溢水月余无人理 水流直下18米似下雨

  事发宝业路凤凰四街一幢6层楼

  时报讯 (见习记者 侯斌雄) 一六层居民楼天台水池溢水,顺着外墙哗哗往下直落18米,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而众住户却放任“自流”,不予理睬。这是发生在广州海珠区宝业路凤凰四街的“怪事”。

  水流哗哗落下楼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海珠区宝业路凤凰四街一幢高18米的六层居民楼,约25米外就听到哗哗的“落雨声”。

到楼底,记者抬头,看到一股水流自天台顺着两道外墙往下落,地面溅起大朵水花。水流不断打在各楼层外墙空调机护罩和窗外塑料遮棚,发出响亮的“嗒嗒”声,而底楼十几平方米地面被浸透,积起小水洼,楼道大门内堆着数包沙袋。

  据住户介绍,上午时水流很大,中午时水势变弱,而到下午14时水流恢复气势。昨天,记者登至六楼,发现每级台阶都有水迹,通往六楼楼梯被铁门紧锁,不能查看天台水池状况。附近街坊说,该楼内住户每次进楼是蹑手蹑脚。

  住户不理睬溢水

  见此情景,居民楼内十几家住户深受困扰,是否向居委会等部门反映过?昨天,记者逐层逐户详细采访,只有一住户开门,又关门外,全部吃了“闭门羹”。记者只好隔着各家大门耐心、大声询问,众住户不是说“不知道”,就是答复“不了解”,或者敷衍、拒绝。

  附近居民楼住户告诉记者,天台溢水已经持续一个多月,水流开始只是淅淅沥沥,到前天变成哗啦啦,晚上大家睡觉大受影响。

  “雨水”不知何时停

  一些街坊说,可能是居民楼水泵失灵加压提水到天台导致水池严重溢水。至于众住户为什么不采取措施,将情况反映给居委会,他们就不得而知。自来水不知要白白浪费到何时。昨天,记者来到当地居委会,了解他们会采取什么措施解决,因是元旦假期无人值班,记者多方努力未联系到有关部门,以解决这起浪费水源事件。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