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京报

京城商家元旦期间进账28亿

  京城商家元旦期间进账28亿 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7-1-5 7:21:42 ·来源:新京报同比增长15%,餐饮表现突出

  本报讯(记者李武)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元旦期间,北京节日市场累计销售达到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其中,餐饮业表现尤为突出,仅全聚德一家,3天假期累计实现销售500多万元。

  北京市商务局对商业零售企业的监测统计显示,元旦市场各式礼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名烟、名酒等传统礼品继续受到欢迎;水果、鲜花等礼品受青睐;手机、MP3、图书等时尚礼品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外,服饰类消费增长是今年市场的又一特点,节日期间各类羽绒服装、羊绒(羊毛)服装、真皮服装、保暖内衣等应季服装市场销售均呈热卖。此外,各种奥运纪念品销售火爆,菜百等商家新年推出的各种奥运贵金属纪念品,受到热烈追捧。

  〖 返回顶端 〗 〖 关闭本页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销售 | 礼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