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商业部长称曼谷爆炸对投资与旅游影响不大

  中新社曼谷一月四日电 (记者顾时宏) 泰国商业部长格盖集拉派四日说,新年前夕曼谷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对泰国的投资与旅游业影响不大,对泰国的经济也只是造成轻度冲击。

  他说,新年曼谷的炸弹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与三十八人受伤,其中九名伤者为外国人,这一事件虽对投资与旅游产生轻度冲击,但他相信很快会恢复常态。

因此,二00七年的泰国经济预计不会受到大的影响,也没有必要去修改出口指标。他预计今年泰国的出口将增长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二点五之间。

  来自部分旅行社的消息称,新年曼谷发生爆炸并未影响旅客前来泰国旅游的行程,在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也没有受到异常影响。曼谷的一些酒店业也很少出现旅客提前退房现象,只是酒店的住房率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

  记者今天在曼谷看到,爆炸事件使曼谷热闹的路段与街头多了荷枪实弹的巡逻士兵,由于害怕爆炸事件再度发生,往日热闹的街区因人车大量缩减,堵车现象大为减少。但也有游客表示,除非有生意事务,春节期间来泰国确实让人忧心。

  据悉,一个新成立的负责曼谷爆炸案件的调查中心已经开始运作。泰国电讯部门也专门设立了“一一一一”电话号码,接受公众受到炸弹威胁时报警。

  据泰国警察总署统计,警方四天来已接到一千余个报案电话,报案者称遭“疑似炸弹”骚扰,包括一所大学与“唐人街”街区,但警方在调查中并未发现任何炸弹。警方认为,肇事者的目的是为了制造社会混乱。完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国 | 曼谷 | 影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