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石安高速路警察遭盗抢》延伸:大学生石安高速遭盗抢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先是扎你轮胎,在你专心换轮胎之际,再偷抢你钱财,稍有反抗,还会受到大棒威胁。2006年12月26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在石安高速邢台服务区附近,接连发生两起上述恶性案件,受害失主共计损失近10万元,其中一名警察的警服还被抢走。

本报去年12月28日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众多读者希望有关部门对类似犯罪进行严厉打击。其中有邯郸4名大学生则向记者倾诉了他们在圣诞夜里在该路段也遭此一劫的经历。

  据一名付姓学生介绍,他是邯郸一所大学在校学生,去年12月25日,他和3名同学去石家庄玩,当日傍晚6时,在从石家庄返回途中,“我们刚从邢台服务区加完油,行至京珠高速376公里处时,感觉车胎被扎了,便把车停靠在安全位置。”随后,他和另一名男同学下来换轮胎,其余两名女生在车后负责维持提醒其他车辆注意绕行。“就在此时,突然从路旁上来一帮人,手持木棒,打开车门就抢。”短暂推搡后,一帮人满载而“撤”。

  在双方冲突中,小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他们四人损失不小:两部手机,一部小灵通,一部数码相机和移动硬盘,还有一件羽绒服和1000元现金。

  “我从未遇见过这样的事情,当时把我们吓坏了。”小付心有余悸地说。

  昨日,记者从邢台县公安局刑警队获悉,针对去年12月26日晚上发生的案件,他们正安排警力加紧排查,但仍无明朗线索,初步推断应是外地人所为。“而针对类似高速路上的案件,邢台市公安局可能已经成立了专案组,正在抓紧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2月 | 邢台 | 2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