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州港年货物吞吐量有望突破1.5亿吨

  记者昨日获悉,苏州港继2005年成为内河亿吨大港后,今年货物吞吐量再创新高,预计将达到1.5亿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5%,继续在全省名列前茅。集装箱运量和外贸吞吐量分别同比增长62%和18%。

  今年以来,苏州港以太仓港区集装箱码头建设为重点,加快二期配套工程建设,太仓港区二期5号、6号泊位建成投产,使该港区集装箱年设计吞吐能力达到145万标箱,为港区集装箱运量的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线开辟力度也逐渐加大,太仓港区新辟航线17条,其中有东南亚、俄罗斯、日本和韩国4条外贸航线,该港区内外贸航线总数已达到36条。

  另外,对外揽货力度的加大,也使得港口货源迅速积聚。通过向全市200多个大型外贸企业大力推介太仓港区,从而使苏州佳能、明基电通、罗技电子、三星电子等一批大型企业改变从上海港出运模式,转向太仓港区出运,同时成功引进省内前六强大型货代企业进驻太仓港区开展揽货业务,有力提升了太仓港区货源组织能力。

  本报记者 应 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 | 太仓港 | 航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