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大为学生配备“就业保姆”

  本报讯(通讯员李超)日前,江苏AEP发展中心的职业经理专家们,对扬大3万多名本科生进行了专业就业培训和指导,当起了他们的“就业保姆”。据了解,这些职业经理专家都具有多年的丰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在该校培训专场会上,专家们当场传授职场博弈技巧,同时还告诉同学们,企业看重的是训练有素、具有管理潜力、具备能够与同事和而不同的高素质员工,告诫同学要“多做事,做好事,会做人”,同时把就业能力实战训练也搬到了报告现场。

据AEP项目扬州负责人蒋征介绍,AEP项目是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就业测评、就业实战训练、能力测评权威认证、就业岗位推荐等几方面的训练,帮助社会企业单位培训他们所需的人才。另外,对低年级同学进行全面的职业规划,确使他们能找到就业方向,不再“职业迷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训练 | 专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