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科普活动推进全民科技意识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孟诚通讯员高文超)近年来,盐城市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大力宣传普及现代科技知识,宣传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目前,该市的全民科技意识得到了显著的增强,科技水平得到了迅猛的提高。

  据了解,该市科普宣传在充分应用了科技广播、科技画廊等传统宣传阵地的同时,全市上下还积极利用电视、电影、电脑等现代化宣传手段,广泛宣传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观点,宣传科学知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传播科学观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该市相关职能部门还每年定期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通过举办主题图片展示、科普一条街、科普报告会、组织城镇居民和广大农民开展学科学知识竞赛等形式,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深入宣传高新科技的发展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产生的重大影响。

  科技普及离不开下乡宣传活动,近年来该市的科技局等部门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活动,通过举办各类科技培训、组织科技大集、开展科技咨询等多种形式,使科技下乡活动能做到“常下乡、常在乡”,使最新的、实用的农业技术能及时地送到基层,送到农民的手中,有力地促进了该市农民整体素质的提高,大大地促进了农业结构的调整和农村经济的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技 | 科普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