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瓢城·短波

  元旦期间盐城治安良好

  本报讯 (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严谨)昨天,记者从盐城市公安部门获悉,2007年元旦期间,该市治安良好,新年气氛祥和,没有发生一起有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交通、火灾事故及其它安全事故。

  为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该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黄海7号”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打击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三车”犯罪,全面开展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治安安全检查,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08名,其中网上逃犯19名、涉嫌盗窃“三车”犯罪嫌疑人49名,摧毁犯罪团伙14个47人,破获盗窃“三车”案件261起,缴获涉嫌被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217辆,整改公共场所安全隐患51处,积极为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盐城二院新病房楼落成

  本报讯(通讯员张昊霆)2006年12月28日,盐城市二院新病房楼隆重举行落成典礼。据悉,新建成的病房大楼面积9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000万元,设有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负压吸引、智能化监控等现代化设施,并拥有一流的层流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大楼的建成,为盐城二院创建现代化医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盗窃 | 病房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