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盐城元旦市场食品价格平稳

  本报讯 (记者 倪锋通讯员虞华)记者昨天从盐城市统计局获悉,元旦期间,虽然节日需求增加使个别市场猪、牛、羊肉价格出现微涨,一直保持高价位的部分蔬菜价格也有所上涨,但市场食品价格整体平稳。

  据盐城市统计局对盐城三大农贸市场物价调查资料显示,由于有关部门采取了稳定肉价措施,元旦期间,盐城市场肉价几乎保持节前水平,熟牛肉的零售价每公斤在32元左右,熟羊肉则在34元左右,猪后腿精肉仍维持每公斤18元的价格水平。

而水产品、蛋价还略有下降,鲫鱼零售价每公斤在6-7元之间,比节前下降了0.50-1.00元,良种鸡蛋比节前下降了0.10元,家禽等价格没有出现太大变化,部分蔬菜价格有所上涨,如菠菜价格每公斤上涨了0.40元左右、萝卜每公斤上涨了0.20-0.50元、花菜价格每公斤上涨了0.40-1.00元。

  业内人士分析,从现在到春节期间,盐城市场肉价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但和去年整体相比较肯定保持涨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每公斤 | 节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