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五人抢夺团伙落网

  本报讯(记者卜劲文)为了过一个“富裕”的元旦节,一个5人团伙从广州结集来到长沙,在高桥大市场附近开始了抢夺“金耳环”计划。昨日上午,当他们刚吃完早饭准备再次动手时,被雨花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民警悉数抓获。

  从去年的12月31日起,民警连续接到3起市民举报,称自己被抢,而且被抢的物品是清一色的金耳环。事发地点主要集中在高桥大市场、左家塘、汽车东站和马王堆等地。在了解情况后,高桥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这几起抢夺案并非一人所为。在跟踪3日后,昨日上午9时许,在火焰文体城一区某招待所附近将5名刚吃完早饭的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经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是去年12月30日从广州来到长沙的。为了在元旦节时有吃有喝,三名不务正业者在吉首人罗贤武和湖北人马寿强的带领下,开始长沙“淘金”之行,并计划在长沙抢一个星期后再回广州销赃。随后,罗贤武等人分别住进了火焰文体城一区附近的招待所。为了安全,罗贤武和马寿强单独住在一起,每次作案前他们都会直接到另三人的住处通知他们。据交代,连续4日,他们作案13起,共抢得金耳环25只。作案对象均是年纪较大、穿高跟鞋或者拖鞋的单身女性。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了解中,民警提醒受害市民立即报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贤武 | 长沙 | 高桥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