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同行竞争下毒手 雇凶杀人跑不脱-

  本报讯 为业务竞争,犯罪嫌疑人多次合谋伤害同行并雇凶伤人致人死亡。近日,北碚区检察院批捕了这六名犯罪嫌疑人。

  该检察院介绍,犯罪嫌疑人冉某某、邱某某、左某某合伙开的家政服务中心在去年走上正轨。

他们想垄断北碚区的疏通下水道、开锁等业务,便对同业中的佼佼者蒋某耿耿于怀。去年9-10月间,他们多次合谋伤害蒋某,并指使他人进行跟踪。

  去年10月22日下午15时许,冉某某、邱某某邀约龙某、冉某、王某、王某某等四人,租用一辆轿车,携带钢管,在北碚城区寻找蒋某,欲对其进行“教训”。18时许,跟踪者在北碚区文星湾大桥处发现了蒋某,并把消息迅速告诉了左某。

  左告知冉某某后,冉等人即驾车赶至文星湾新房子小区等候。

  19时许,蒋某在该小区疏通完下水道准备离去时,冉某某等人冲上去,把蒋某打伤后驾车逃离现场。蒋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法医鉴定:蒋某系被刺伤左髂内动静脉分支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不久,除王某在逃外,另外六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上月20日,北碚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这六名犯罪嫌疑人。

  检察官提醒:当今社会,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行业竞争必须从提高服务质量、打响品牌上做文章,像冉某某等人妄想通过伤害他人来达到排除竞争对手的目的,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

  (通讯员 陈燕 张侃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竞争 | 某某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