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生意难做造假鞋 胆大男子被刑拘

  早报讯(记者徐占升通讯员尤志贤)晋江警方联手工商部门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生产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案,犯罪嫌疑人陈某山被警方刑事拘留。

  去年9月,晋江市工商执法人员在青阳街道办事处洪宅安社区一家鞋厂检查时,发现工人正在生产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当即将其查扣。

在查找造假者时,因鞋厂老板与工人全躲起来,案件移交到公安部门办理。

  去年12月中旬,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同工商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造假厂区,再次见到工厂造假的火热场面,办案民警当即责令全厂停工,通过现场多名工人指认,将躲在一旁不吭声的造假者陈某山抓获。经过审讯,陈某山对其生产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查实,34岁的陈某山经营鞋厂多年,但一直打不开销路,生意惨淡,苦闷不已。

  去年8月底,陈某山在晋江青阳万通附近采购鞋材时碰到一名外国人,和他签订了买卖假冒名牌运动鞋的合同。不料刚开工几天,就被工商部门查获,厂子被封。为了按期交货,他再次组织人员进行生产,结果却被警方逮个正着。警方现场查获假冒耐克、特步、安踏等运动鞋2000多双,价值十几万。犯罪嫌疑人陈某山已被晋江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运动鞋 | 陈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