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反恐突击车武装泉州警方

  身价达百万元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石勇文/图)为了提高泉州市反恐、防暴水平和技术力量,目前国内性能最先进的反恐、防暴装备之一———反恐突击车将于近日运抵泉州,武装泉州警方。

  记者昨日在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看到,呈浅黑色的反恐突击车外表看像一部楼梯,很简单、普通,但其中却隐藏着很多“机关”。

据悉,这两辆反恐突击车、防暴水炮车是有关部门专程分别从省外运到泉州,提前向公众展示。

  反恐突击车价值达100多万元。据泉州市公安局巡防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平时,在将反恐突击车上的“楼梯”拆下来后,突击车可当做防暴运兵车使用,运载人员。而一旦需要,“楼梯”可随时安装上去,4个比较熟悉的人员可在10分钟内安装好这一升高设备,升高设备能在非常短的时间里迅速升高至10.2米,把防暴特警队员送至约4层楼高的地方处置警情。而防暴水炮车不但可边行进边喷射出远达70米的高压水柱,同时还具有发射催泪弹、烟雾弹等功能。更绝的是,这种防暴水炮车本身还有防弹、防火等功能。一旦其遭到汽油燃烧弹等袭击,车上的自动喷淋设备将及时自动喷淋,将火扑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反恐 | 突击 | 防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