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地区天气预报

  本报讯号码永不变,资费随心换。作为全国率先启动城市之一,即日起,重庆手机用户可在不变号码的前提下,在市内各运营商营业厅自由选择资费套餐。

  资费如何选才最实惠?重庆移动人士建议,资费便宜是有相对性的,用户应根据自己使用需求选择。

比如,全球通资费虽然多数比神州行贵,但对长期出差的用户来说,选择每分钟仅0.25元的全球通商旅计划套餐,就比神州行划算。

  并不是所有手机用户都能携号自由换资费。移动表示,承诺话费用户若协议期没到,则不能参加该活动;联通则称,G网和C网用户、后付费和预存话费用户之间、承诺话费仍在协议期内的用户等,均不能办理该业务。

  另外,携号换资费后,用户原有积分将清零,运营商建议用户换资费前先将原有积分兑换。

  据悉,该活动去年已在主城小范围试点,但办理情况不如预计火爆。(记者 万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费 | 用户 | 话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