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没有抵押担保也能贷款创业-

  本报讯 为解决再就业难题,市劳动局等7部门共同组建了小额贷款“绿色通道”,凡是符合再就业工程帮扶的市民,都可申请贷款。

  据介绍,2006年,我市发放再就业小额贷款高达2.6亿元,成功地帮助了1.7万人实现了再就业。

  市就业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去年,我市的再就业小额贷款创下四个第一:发放贷款2.6亿元创下资金数第一;回收资金2.1亿元创下回收率第一;帮助1.7万人就业创下就业人数第一;新增担保基金2亿元,数量创第一。

  而从2002年9月到2006年底,累计发放贷款6.8亿元,直接帮助4.5万名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带动了10余万人实现再就业。

  针对部分下岗失业人员反映的从事个体经营无抵押无担保难贷款的现状,再就业办公室将通过建立信用社区、形成信用社区、创业就业培训与再就业小额贷款的联动机制,帮助更多人实现再就业。

  同时,市劳动保障局、市就业再就业办公室和市财政局等7部门,将联合组建再就业小额贷款“绿色通道”,解决无担保无抵押的下岗人员贷款难的问题,新增了2亿元的担保基金。(记者王渝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贷款 | 担保 | 再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