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国际搏击赛今春又在重庆摆擂-

  本报讯昨日,来自重庆市武管中心的消息称,第二届国际搏击擂台赛将于今春在重庆举行,报名还没开始,得知消息的上届冠军、俄罗斯搏击高手穆斯里穆就通过经纪人迫不及待地宣布铁定参赛,并宣称“‘王中王’宝座,还是我的”。

  去年2月,在重庆举行的首届国际搏击擂台赛上,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江湖后生先后击败薛凤强、巴特、张庭宾、青格勒四位不同体重级别的中国顶尖高手,把“王中王”金腰带收归囊中,自此名动江湖。

  当年,风头最劲的是中国高手薛凤强。2005年12月,在以高超腿技击败普京保镖谢尔盖后,薛凤强一飞冲天。而穆斯里穆的成名绝技是重拳、抱腿摔和后踢腿,几乎中国高手的拿手绝活,他都擅长,在那年的武林大会上,穆斯里穆使出“抱腿摔”神功,把薛凤强摔得差点飞出擂台。那一役后,薛凤强淡出江湖,而穆斯里穆状态更为神勇,几乎包揽了世界各大赛事80公斤级别冠军。

  据悉,该组委会此前联系过被穆斯里穆打败的中国四大高手,但目前,只有巴特明确表示应战。去年擂台上,他被穆斯里穆打得肋骨损伤,进了医院——为再决雌雄他准备了一年。

  大赛组委会透露,与成名高手的谨慎形成鲜明对比的,一帮默默无闻的江湖小子对参赛十分积极,他们来自武校、保安队、武术队……去年比赛后,他们多次打电话询问下一次开赛时间。

  那么,谁会是穆斯里穆传奇的终结者?该赛事报名即将开始。今年3月下旬,最后的挑战者将与穆斯里穆上演颠峰对决。

  本报将就此进行跟踪报道。(记者 路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斯里 | 搏击 | 薛凤强 | 高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