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万元入股办公司每月回报百元-

  本报讯一伙保健品推销员专门邀请老年人入股开公司,回报达到月息一分。然而有关部门却建议,已交钱的老人尽量退回资金,以免遭遇骗局。

  年过七旬的裘老先生是北碚市民。上个月初,他受邀参加某保健品推销讲座时,有人向他大力鼓吹,投资一家公司,1万元每月可返还100元。

  裘老夫妇就此认识了该保健品公司联络员梅某。梅不但常上门问候,且一月内6次邀请他们和其他老人去缙云山、南山等风景区农家乐免费吃喝玩乐、查血压、听讲座等。

  游玩期间,裘老先生看到一些老人向该公司5万、10万地入伙投资。两老口子算账后觉得:投资万元每月返还100元,比存银行利息高出数倍。去年12月9日,裘瞒着女儿,将3万元定期存款提前取出,随后他与一家投资咨询公司签下了投资协议。协议里只字没提回报,只是强调他自愿出资成为一家即将注册的保健品公司的股东。

  签协议后,裘心里感到不安,遂向本报反映。

  昨天,记者陪同裘老夫妇到相关部门咨询。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这一伙人行为,据警方介绍,该投资公司目前已募集入股资金超200万元,涉及数十位市民。

  由于法律并不禁止公民入股办公司,故警方暂未立案查处,但警方人员担心,老人们不懂经营,也无法了解和掌控自己资金的用途流向,万一中途经营不善或发生其他意外,集资人卷款潜逃,股东的损失就大了。因为裘老先生入股的公司尚未注册,工商部门建议他尽快前去退还。(记者丁香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入股 | 警方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