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亲至爱(瞬间)(组图)

  本报讯(通讯员汪辽)近日,央行公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统计数据显示,居民储蓄高位回落,而各类金融产品逐渐被居民接受。作为本币理财的三大支柱——银行理财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以及券商理财产品在去年取得了长足发展,正在快速融入百姓的生活之中。

  数据显示,选择“储蓄存款”为最主要金融资产的居民人数占比仍高达65.8%,银行作为居民储蓄最主要的承载体,担负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各家商业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更加受到青睐,新型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譬如中信银行推出的“打新股”系列理财产品“双季计划”和“新年计划”。


  截至去年11月末,去年新募集证券投资基金84支,规模达3301亿元,同比增长了262%。而基金持股市值也大幅增加,较今年初增长了110%。巨大的财富效应吸引了各路资金对证券投资基金的竞相追逐,基金也成为在银行理财产品之外,储蓄资金汇聚的一个重要投资品种。

  同时,证券市场的火爆也使得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规模迅速壮大。由于自营规模受到限制,促使券商发起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一般有固定存续期限和募集金额,通过募集社会资金投资于证券市场,一些实力券商发起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

  编辑:黄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财产品 | 计划 | 集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