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急救医生破窗救下跳楼轻生女-

  本报讯昨晨,一女子从7楼跳下轻生,所幸被2楼平台托住,方才保住性命。营救过程中,第一时间到场的医护人员,破窗翻越平台将其救下。

  轻生女子乔乔(化名)年约30岁,住沙坪坝区长途汽车站旁一幢居民楼7楼。

记者昨日现场看到,该楼2楼平台为双层铁板和石棉瓦雨棚,唯一通往平台的是个转角窗口,但窗户已被破除。

  据车站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昨晨7时50分,平台突然传来一阵闷响,紧接着,楼上传来“有人跳楼”的惊呼声。众人赶到楼上往下看,乔乔已躺在被砸碎的石棉瓦中。

  有人拨打120,很快,西南医院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由于无路可通平台,人们这才想起向119求救。

  “来不及了,我们来!”看到躺在平台上的乔乔痛苦地呻吟,医护人员和热心居民操起铁棍,将转角窗口玻璃击碎,然后翻越上平台。

  由于平台中心区域石棉瓦层已被震裂开口,担心人多踩塌,医护人员让其他人止步,蹑手蹑脚地绕到乔乔身旁,小心翼翼地将卡住她右腿的石棉瓦掀开,然后将其抬上担架。最后,医护人员将固定在担架上的乔乔递给窗口的群众,由群众将其接下。随后,医护人员爬回楼道,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乔乔接回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从西南医院获悉,经抢救,乔乔无生命危险,但全身多处骨折。当记者欲采访乔乔家人时,其母表示,女儿生活、事业各方面压力大,有些抑郁,需要休息,并关上了病房门,婉拒了记者。(记者朱昕勤)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乔 | 平台 | 医护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