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宝马变道4车追尾

  昨天下午近3时,沪杭高速公路上海段上发生一起4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1人死亡13人受伤,沪杭高速公路上海往杭州方向松江出口不到3公里处拥堵超过3小时。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一辆从上海开往绍兴的锦江商旅大巴车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离松江出口3公里的地方,因躲避一辆突然变道的宝马车,猛打左方向盘,撞上隔离带,并压上一辆桑塔纳车,同时与另一辆车碰擦。

  李先生当时正好从外地游玩回沪途经事发地点,他表示,自己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巴车侧翻在中央隔离带上,20多米的隔离带都被撞坏,大巴车损毁严重,被压的桑塔纳车车头已经被压扁,现场一片狼藉。而反向车道也立刻拥堵成一条长龙。

  事发后,110、120和抢险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治伤员、抢修受损的隔离护栏。据了解,由于大巴车身压在了桑塔纳车上,车内司机不幸当场身亡。而锦江商旅大巴上也有1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部分伤势较重的伤员被送至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早报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有3名乘客伤势较重,送至医院后立即在抢救室进行抢救,其他伤员则分别被送至神经外科、骨科等急诊治疗,暂无大碍,伤者家属已经纷纷闻讯赶至医院。

  此外,因为事发现场隔离带损毁严重,给救助工作带来难度,加之适逢元旦节假日,沪杭高速公路上车流量相对较大,事故导致现场滞留了大量车辆,沪杭高速松江出口3公里双向交通不通畅。警方一度提醒途经车辆改道行驶。

  晚上6时许,随着事故大巴被拖离现场,拥堵的交通逐渐恢复畅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事故 | 现场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