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城公交新辟、调整线路近180条

  原定下午2点就能到达虹桥机场,不料遭遇突发事件,飞机改降浦东机场,乘客何先生不得不通知前来接机的司机“调头”到浦东。可是飞机降落后又迟迟不让下客,其间又称要重新飞回虹桥机场。“我的司机就这样在两个机场间来回奔波。

”何先生无奈地说。

  昨天下午,何先生在山东济南乘坐春秋航空的9C8846航班,飞回上海。由于天气的原因,原定12点40分起飞的航班延迟到了13点30分起飞。“按时间推算,我们应该在下午3点左右降落到虹桥机场。”何先生说,但就在到达虹桥机场附近时,机务人员通知乘客,由于虹桥机场内一架飞机在降落时爆胎占用了跑道,导致他们的飞机也无法降落,只能临时改降浦东机场。

  “可能因为临时改降,浦东机场也需要安排,重新调度,我们的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了半个小时才降落。”何先生说,因为他的司机还等在虹桥机场接机,飞机成功降落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通知司机赶赴浦东机场。

  但是飞机降落后并没有马上安排下客,乘客们在飞机上等候了约半个小时后,开始变得非常不耐烦。机务人员当时给出的解释是,该航班本应降落在虹桥机场,现在需要等待,重新飞回虹桥机场,降落在那边。何先生不得不再次联络自己的司机,让他重新返回虹桥机场。

  令何先生始料不及的是,这一次的等待更加漫长,眼看着时间已经过了下午5点。在机舱内等待了近两个小时的乘客有的已控制不住情绪,态度强硬地和机务人员理论起来,强烈要求在浦东机场下客。经过紧急协调,乘客们终于在下午5点半左右被安排下机。

  “我不得不再次让司机赶来浦东机场,这样的事情真是头一次碰到。”几番波折后,何先生终于顺利回了家,直到晚上8点,他才吃上了新年第二天的晚餐。

  首尔至上海东航飞机爆胎

  2006年6月13日下午2点23分左右,东方航空公司的一架从韩国首都首尔飞往上海的MU5042航班降落浦东国际机场后,在跑道上滑行时,飞机轮胎突然爆裂。所幸爆胎未对飞机造成影响,机上232名乘客安全下机。尽管这架飞机占据了一条跑道,但因浦东国际机场共有两条跑道,对其他航班的正常起落也没造成太大影响。

  东航一客机在日本爆胎

  2005年4月22日晚7点15分许(日本当地时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客机在日本成田机场降落后,起落架轮胎爆裂,7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受伤。事发后,成田机场立即关闭了该客机降落的B跑道,用客车将乘客送往候机楼。

  波音737-300型客机

  由美国波音飞机公司制造的波音737-300型客机,是双发动机中短程运输机,被称为世界航空史上最成功的民航客机。无论从销售业绩、飞机性能,还是从航空公司使用方面看,都是相当出色的。在我国,波音737是大多数航空公司的主力机型,国内运行的数量将近有300架。由于性能优越,适用于国内绝大部分航线飞行,直到现在,仍是运营效益最好的机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机 | 降落 | 虹桥机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