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洋局局长办公室锤杀副局长

  早报讯

  3日上午,广东省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办公楼内发生一起凶杀案,局长宣雄杀死副局长陈振华回家后,他在妻子劝导下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事发后,记者立即赶到遂溪县采访,目击到凶案现场;随后采访接触到该局干部职工以及其曾经工作过单位的许多人,他们对事件的发生都感到不可思议。

  凶案现场:副局长倒在办公桌下

  事发现场就在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楼三楼。局长的办公室与副局长的办公室仅一墙之隔。在副局长室里,记者目睹了一幅令人触目惊心场面:办公桌下,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仰躺在血泊中,旁边一张皮座椅挂着一件黑色衣服。

  据一位目击者称,死者的额头有凹痕,两只手的手腕有被割的痕迹。

  事发时没听到呼喊声

  据该局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在与三楼局长室相隔不远的局办公室里有4人在值班,他们都没有听到呼喊声和搏斗声,也没发现其他异常现象。后来有人说宣局长杀害了陈振华副局长时,他们都不相信,直到有人打开陈振华办公室的门后才惊诧不已……

  案发前后:打电话说“做错了事”

  据海洋与渔业局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上午10时20分,宣雄向一名部下打电话说:“我做错了一件事,杀了陈振华。”当时,宣雄的部下不相信,以为他在开玩笑,又反复问了几次,宣雄说:“是真的”。之后,他就赶到海洋与渔业局,看见陈振华办公室的铁门和木门都关着,就打陈振华的电话,没人接电话。后来该局另一个职工打开门一看,知道问题严重,便立即报警。

  回家欲跳楼被劝自首

  在县公安局大院,宣雄的妻子称,当天上午10时左右,宣雄回到家后,神情焦虑,不停地在家里来回踱步,然后还称“想跳楼自尽”。后来,他在妻子的一再追问下他才说出“我做错了事”并道出了原委。随后,在妻子的劝导下,到派出所向警方投案自首。

  同事评价:两人没闹过矛盾

  记者在海洋与渔业局办公室看到,墙上挂着该局几年来连续荣获县先进党支部称号的奖状,院子的大门还挂着治安宣传墙报。

  另据该局有关人员说,该局的班子很团结,宣雄今年56岁,在局里任局长已有八九年,享受副处级待遇,而陈振华今年51岁,也担任该职务多年,属第二副局长,享受正科级待遇。他们两人同事多年,职工们从未发现过他们两人有矛盾冲突。不过,宣雄的脾气有些暴躁,但对职工都很好。

  一名自称是宣雄司机的男子还告诉记者,宣雄对人向来都“好和善”,也是一个很胆小的人,他见人杀鸡都怕,想不到他做出这样的事。《竞报》《深圳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振华 | 宣雄 | 副局长 | 局长 | 办公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