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与索马里教派武装激战 > 埃塞俄比亚与索马里激战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敦促索马里各派开展对话

  新华网联合国1月4日电 (记者 王湘江刘历彬)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4日发表声明,敦促索马里过渡政府积极寻求与国内其他派别开展对话,以实现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声明鼓励索马里过渡政府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巩固的政权,并积极寻求与其他派别开展对话,推动所有派别都参与的政治进程,以实现民族和解和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声明欢迎埃塞俄比亚政府近日作出的将尽快从索马里撤军的表态,并呼吁该地区所有国家尊重索马里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声明还对一些非洲国家表示将向索马里派遣维和部队的声明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尽快将维和部队部署到位。

  索马里过渡政府与当地教派武装组织之间的冲突最近出现逆转,索马里政府军在埃塞俄比亚军队的支持下将教派武装组织从首都摩加迪沙追赶至肯尼亚边境。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近日表示,埃塞俄比亚将在两周内从索马里撤军,并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向索马里派遣维和部队。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马里 | 声明里 | 埃塞俄比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