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家乐福长虹路店下周一开张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昨天,正为家乐福南京长虹路店开业紧张忙碌的法国人、店长康伟操着半生不熟的汉语向媒体证实,尽管装潢工期极紧,但该店铁定8日(下周一)开业,目标消费群锁定周边30万家庭的约100万人。

  此前,康伟先生是家乐福大桥店店长。他说,这将是家乐福在中国开出的第92家店,也是南京的第三个店。他介绍说,这个店址曾是多路中外超市投资者争相抢夺的对象,便利的交通不但强力辐射河西地区,而且直接吸引来自城南的100万客流,仅附近的润花园、云锦美地、名湖雅居、万科金色家园、新城逸境等楼盘的住户就有20万人。与7000平方米的一店和1万平方米的二店不同,三店的面积近2万平方米,堪称南京现有家乐福的旗舰店。

  家乐福1999年进入南京,到目前只开出3家店,不免让人不理解。当初家乐福大桥店开张时,店方声称要在南京布点5家以上,但随着超市业竞争的加剧,家乐福显得有点谨慎。其实不仅仅是家乐福,两年前易初莲花、欧尚等多家外资连锁企业曾放言要在南京“大干一场”,两年内再开10多家大卖场。但由于市场日趋饱和,特别是区域龙头苏果超市的顽强抵抗,外资超市扩张步伐放慢。据了解,目前仅在南京市区,国内外10多个品牌的连锁大中型卖场已超过60家,其中苏果3000平方米以上的连锁卖场即达40家。但家乐福依然认为南京超市业还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关键是零售业全面开放给了家乐福在南京扩军的信心!”康伟笑着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乐福 | 南京 | 超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