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4年培育3个以上“中国名牌”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明 通讯员 丁恺华)近日,《栖霞区深化质量兴区推进名牌强区战略实施纲要》(2007年—2010年)正式出台。根据纲要,栖霞区在“十一五”末将培育发展3个以上中国名牌产品、5个以上国家免检产品等。

  据悉,自2002年以来,栖霞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质量兴市实施意见。栖霞质监分局等部门则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全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等得到明显增强。

  目前,栖霞区已有贴牌生产的中国名牌产品1个,江苏省名牌产品24个、南京市名牌产品31个、国家驰名商标1个、省著名商标6个、市著名商标7个。

  根据近日出台的《纲要》,栖霞区力争在“十一五”末培育发展在全国同行业居领先地位的中国名牌产品3个以上、国家免检产品5个以上;培育发展江苏名牌产品30个以上、南京市名牌50个以上;培育发展国家驰名商标3个以上、省著名商标8个以上、市著名商标10个以上;培育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牌高新技术产品的企业10个以上,高新技术产品达60个以上。

  此外,记者还获悉,在去年9月6日国务院召开的《质量振兴纲要》实施十周年暨中国名牌产品、质量兴市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我市栖霞区获评2006年度全国质量兴市(县)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培育 | 3个 | 质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